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简介 服务项目 车型介绍 收费标准 搬家常识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总调电话:82781477
    上地分部:62985457
    传    真:62985457
    网址:www.xat56.com
a 单位搬迁
a 个人搬家
a 货物运输
a 商场送货
a 钢琴搬运

搬家遇怪事,东西搬没了

  一大叠存折藏在席梦思里搬家搬没了,名画被搬家公司的人一不小心弄坏了……你在搬家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这种尴尬事?如何避免搬家中出现种种尴尬?   现象之一:到了新家发现金条搬没了

  “我家抽屉里的金条怎么给你们搬没了,你们得赔!”近日,67岁的王奶奶找到了无锡某搬家公司讨说法。王奶奶表示,她在床头柜的抽屉里藏了1两半的黄金,可是请搬家公司搬到新家后,黄金就找不到了。少了这么多的黄金,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员急忙报了110,并把接触过床头柜的工作人员问了个遍。一位工作人员回忆说,王奶奶的老伴李爷爷一直在房间内帮王奶奶收拾,黄金说不定就是李爷爷拿的。王奶奶赶忙给李爷爷打了个电话,才知道黄金被老头子拿去藏了起来,但忘了告诉王奶奶。

  点评:一些黄金钞票在搬家的时候发现没有了的事情时有发生,其中大多数都是一些马大哈市民自己忘记了藏在什么地方,还有的则是家人拿去了自己不知道。就此,王会长表示:像黄金钞票等一些贵重物品最好事先理好放在一个袋子里,提前自己运到新家里去。

  现象之二:老爸老妈什么都不舍得丢

  周奶奶向来勤俭持家,家里的热水瓶、羊毛毯用旧了都舍不得丢。等周奶奶一转身,儿子周先生赶忙向搬家公司的工人使眼色,这个丢掉、那个也丢掉,不一会儿,就扔掉了周奶奶一大堆的宝贝。第二天,周奶奶整理物品时,发现她的宝贝疙瘩少了一大半便跑到搬家公司,听说是儿子要扔的,周奶奶怎么都不相信。

  点评:王会长表示:类似这样的情况,搬家公司会联系老人的子女说明情况,如果老人一定要赔偿,子女可以采取搬家公司先行赔付,子女随后将钱补给搬家公司的折中办法。

  现象之三:贵重物体被搬坏怎么办?

  “哎哟,真倒霉!搬了个家才百来块钱,弄坏一张画却要赔十几万。”近日,无锡市某搬家公司的负责人郁闷无比。原来,该搬家公司的工人在搬家时,业主交代有一幅名画要小心搬运。工人便将画搬到楼梯间里摆好,谁想一阵强风吹过,将这幅画吹上半空中,又掉到一根杆子上。好端端的名画破了个大洞,业主傻了眼:“这幅画是一个知名的旅美画家画的,标价要80多万。”随后,该业主将搬家公司告上了法庭,最后业主获赔10多万。

  点评:王会长表示:搬家公司都有一种贵重物品的搬家贵重费用,这种费用即普通的搬家费用按照物品的贵重程度上浮30%到200%。一旦业主缴纳这种费用,搬家公司的工人如果在搬运中出现问题就要负责损坏后维修或者照旧赔偿。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 电话:0086-10-82781477 62985457
传真:0086-10-62985457
北京千翔搬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