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简介 服务项目 车型介绍 收费标准 搬家常识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总调电话:82781477
    上地分部:62985457
    传    真:62985457
    网址:www.xat56.com
a 单位搬迁
a 个人搬家
a 货物运输
a 商场送货
a 钢琴搬运

搬家经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新楼的钥匙,我和老公便开始了漫长的搬家之旅。我们的搬家,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搬家,因为一切家具,大到书橱电脑,小到盘碗酒杯,都是我们俩利用业余时间一点点运过来的。
搬家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我们如同勤劳的小蜜蜂,耐心地建造着自己的家园。一次,看到邻家的三轮车闲放在院里,老公赶紧借来,书本杂志堆了一车,还在上面摆了些锅碗。这是老公第一次骑这种车子,又正值顶风 ,老公摇摇晃晃就上路了,我不敢怠慢,跟在后面看东西。一路上稀里哗啦,惹得过路人纷纷驻足观望,好像我们是刚刚得手的毛贼一般。更可笑的是,一位大娘拦住车子,非要把报纸卖给我们,看到我们拒绝,还满脸狐疑:“怪了,收了一车废品了,咋就不要我的呢?”
    为了省钱,每次搬家,婆婆家都经历一番“扫荡”,我们用得着的,婆婆家有的,都一点点运到了新家。就是暖瓶也在婆家拿,这还不算,最后老公干脆连水都装满了。不幸的是,半路上闹了个人仰马翻,暖瓶也废了,好歹人没烫着,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呀。我最喜欢的一盆吊兰,也惨遭劫难。老公车后驮被子,车筐内放花盆,好歹捱到了家,车子还没放好,车把一歪,花盆粉碎,吊兰也香消玉损了。
最狼狈的一次,是搬家时,儿子非跟我们去。没办法,我只好一手抱儿子,一手提东西。等到家一看,傻了眼,我提的方便袋半路坏了,里面的东西全都“天女散花”----不见了!
历尽千难万险,终于把家搬完了。住着自己的小窝,本想自在地消遣消遣,可儿子除了哭闹,就是大搞破坏,弄得我们饭都做不出来,真是累呀。思前想后,我和老公一致决定:还是打道回府,再搬一次家!

 

 

北京搬家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 电话:0086-10-82781477 62985457
传真:0086-10-62985457
北京千翔云江搬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