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简介 服务项目 车型介绍 收费标准 搬家常识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总调电话:82781477
    上地分部:62985457
    传    真:62985457
    网址:www.xat56.com
a 单位搬迁
a 个人搬家
a 货物运输
a 商场送货
a 钢琴搬运

搬家公司“变卦”客户乔迁添堵

  3月20日上午8点,市民马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自己公司今天搬家,原本提前四天就约定好的搬家公司却临时变卦,让他们自己另找搬家公司

 马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原在创业大厦办公,因为各种原因,创业大厦要求各公司当日搬离大厦。而为了搬家,马先生早于四天前与千禧搬家公司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预约。3月19日,他还特意又联系了千禧搬家公司确认了一下。马先生说,当时在电话中对方承诺得很好,并且双方口头约定,不用再找别的搬家公司

 然而,3月20日上午,马先生和同事们从7点等到7点40仍不见搬家公司的人来,别的公司都早就开始搬了,急忙给千禧搬家公司打电话,没想到,对方称,早上他们的员工已经来过创业大厦,但看到很多公司都搬家,搬运速度很慢,可能就会耽误他们后面的业务,他们就决定不做这个业务了,并让马先生另找搬家公司。“本来就是说好的事情,临时告诉我们他们不能搬了,让我们自己再找别的公司,而且也不提前打招呼,我们觉得他们公司不太讲信用。”马先生很生气地说。

 ?当天记者在多次联系未果的情况下,终于在下午拨通了千禧搬家公司的电话,该公司的一位王姓负责人对记者说,马先生公司的确是几天前就预约了的,但当时他们没有说清楚当天搬家的公司那么多,而且就两部电梯,搬起来速度很慢不说还要排队。

 据王先生称,早上他们的人的确是7点过去的,但现场的情况已经很拥挤,他们不可能因为这一个订单影响了后面所有的业务,而且当时对方也没有说等待期间的付费,如果是白白在那等,公司会有损失的。

 随后,记者咨询了山东衡明律师事务所的高丽丽律师,她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搬家公司在运作中都是不签合同的,也不需要交定金,但是即使是违背了口头约定也是违约。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 电话:0086-10-82781477 62985457
传真:0086-10-62985457
北京千翔搬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